close
若你問為什麼在台北士林經營麻辣火鍋店的辣霸子餐廳到花蓮之後會變成11號廚房?那我想這故事非得由LABAZ的女主人AMY姐來解說。


 
在那之前,我先說一下這次會再來的原因XD
 
其實這也是因為第一次的奇遇之後,我愛上了周哥的料理,
繼上次的"十月圍城"之後回到台北馬上又開始想念那超級好吃的炸雞翅和薯條...
於是馬上號招幾個姊妹定下11月出國前的國內旅遊,
我開始跟他們討論著行程安排以及晚餐時間一定要到LABAZ吃飯,
這輩子他們沒吃過一定會後悔,吃過之後也一定會一直懷念。
雖然不管我說的有多好吃,他們沒吃過終究還是半信半疑,
我也只能期待到時候他們個個眼睛發亮的程度足以滿足我驕傲的推薦。

果然,終於來到我們相約的日子,這天我們訂的是"日不落島"民宿,
(圖為民宿當日美味的下午茶和隔天的早餐)

因為當時和四哥還不熟,而且四哥和周哥這時也在忙的裝潢另一間新的民宿(狂想首部曲),所以我們也沒太常時間看到他,不過民宿的早餐和下午茶精緻的程度可見用心。四哥也"殺必思"的幫我們的房間升等到可以看到全海景的海景房!!(謝謝四哥XD),但是隔天早上的太陽公公依舊貼心的不賞臉... 讓我們四個晚睡的女人可以多睡幾個小時XDDD
 




當我們抵達花蓮並搭乘公車到遠雄之後,
 民宿主人四哥和周哥便非常貼心的來接我們,
 當周哥駕著他的"小桃紅"出現還在遙遠的那一端的時候,
 有個女人就大聲尖叫:哇~那台車好可愛,我要搭那台車!!
 於是我就給四哥載啦~那兩個女人就硬上了小桃紅。  

 
 
 
(隔天我們要回台北的時候周哥還開著小桃紅帶我們去玩呢~羨慕吧!) 

-----
 
那麼要言歸正傳了。
 
『為什麼在台北士林經營麻辣火鍋店的辣霸子餐廳到花蓮之後會變成11號廚房?』

 

 
AMY姐說:
因為周哥熱愛料理的信念,他不希望每一間餐廳賣的都是一樣的東西,
他想要推陳出新,又加上因為當初也是來到花蓮,發現花蓮人的熱情,來到這裡很開心很快樂,所以他希望每一位來到他店裡用餐的人們也能感受到溫暖和歡樂,又因為位在11號公路上,因此取名為【11號廚房】,希望來用餐的人們把這裡當成是自家廚房,那麼輕鬆,沒有拘束,可以隨時和隔壁併桌,可以談天說笑沒有餐廳的忌諱。



每道料理用心的程度可見。

也難怪,每個來過LABAZ用餐的朋友們, 
除了在料理上吃出周哥的用心之外,  還非常喜歡這裡的氣氛。
也會和周哥、AMY姐、四哥、楊大哥...等等的民宿主人們通通變成好朋友,
因為在這裡你吃不到拘束,吃不到有時間限制的壓力,只有滿滿的人情味和用心製作的料理。

 


豪華雙拼-鮮蝦肥美又大隻!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第一次不小心踏入之後,
在離開之際又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會再來捧場的原因,
因為深植你心的不止料理
 ,還有滿滿的歡笑聲和濃厚的人情味,
不管你從哪裡來到這,你都會瞬間變得毫無壓力,
彷彿來到世外桃源,你會流連忘返,
你會恨不得多幾天休假就沉浸在這裡,享受這與世無爭的感覺。


 


這道照燒肋排你要是沒點來吃你就白來了!!



我不是美食專家,我只是一個貪吃愛玩的玩家,
所以我沒有辦法鉅細靡遺的去詳述每一到料理的滋味,
因為每一次去吃的時候都會觸動不同的味蕾,
即使點的都是一樣的料理,但都還是會不自覺得發出:哇~好好吃喔!的讚嘆聲。 

來沒有一間餐廳會讓我才剛吃玩又馬上想再吃,

也從來沒有一間餐廳會讓我寫了又寫,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體驗與感受,唯一不變的是那"人情味

 
如果有人去到花蓮LABAZ。11號廚房用過餐,回來卻說不好吃的,儘管來踢館吧!

還有更多的照片在無名和FB相簿裡面請跟著我們一起吃玩花蓮吧XDD


我一定會叫周哥來虛心接受你們的批評指教的~哈哈哈哈哈(不負責講座QQ")

 
PS1:當我這次旅遊回來之後,我馬上又搜尋到12月底四間民宿和LABAZ合辦的跨年晚會,你們猜...這接下來我又會怎麼著...?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
 
PS2:我忘了敘述那幾個小妞吃完之後的表情和讚嘆聲了!!不過看到這些美味食物的照片你們想也知道我沒有唬爛!她們個個讚不絕口,而且也是跟我一樣吃完隔天要回台北馬上就又在想念了XD(((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