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個皮膚很敏感的人,通常我是沒有在做防曬的!因為我不管擦上什麼防曬產品,皮膚一定會起過敏反應,就是莫名其妙的發癢!!

所以我真的是一點防曬產品都擦不得,你問我那我平常怎麼防曬?當然就是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啦!可是在夏天,是會悶死人的!

好在我發現了這樣東西【BeeZin康萃美活雪白丸】,真是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雪白丸】,讓我再也不怕太陽曬!

 

【BeeZin康萃美活雪白丸】是專為時常置身在太陽下的女性所研發出來的,不僅可以不怕曝曬在太陽底下,對於想要增加美妍清澈度,還針對不喜歡外用保養品但想要追求全身性的陶瓷光澤的女性不可或缺的產品!

 

【BeeZin康萃美活雪白丸】是由內而外的營養補充食品,跟一般的醫美和擦的保養品不同,沒有日光防護的問題,也沒有其他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你只需要每日服用1~2粒,就可以然的擁有抗氧化的能力,而且也會調整體質,維持正常新陳代謝。

 

【BeeZin康萃美活雪白丸】不像猜的保養品只是塗抹在表層上作為短期防護,而是做到深層的內部調整,補足你平日攝取不足的營養,由內而外的保養,才能有自然的粉嫩水樣、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BeeZin康萃美活雪白丸】其中最大的秘密,就是穀胱甘,並結合北歐芬蘭野生契作的樂桔萃取物,這種生長在森林空氣清新,河水冷冽清涼潔淨的環境,才能長出品質優良,富含高生物活性的越桔,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的植物。還有美白產品裡最常見到的熊果素,這裡是從果實中所萃取出食品級的熊果素,可是目前唯一草本來源的熊果素喔!!另外加上松樹皮萃取物,兩者協同作用,更可使美妍效果加倍呢!所以【BeeZin康萃美活雪白丸】真的是一個非常厲害的產品!

試用

前面說了我不能擦防曬,這種夏天外出一樣要包得密密麻麻的,自從使用【BeeZin康萃美活雪白丸】之後,就算在大太陽底下我穿著無袖或短袖上衣,也不用另外再加一件預防曬黑的薄外套了,對我來說 【BeeZin康萃美活雪白丸】真是我夏天的救星啊!!

我的睡眠品質也大大的提升了許多,所以還在觀望的妳,不如馬上試試看吧!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