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吃的防曬!妳聽過沒有?一個讓妳可以由內而外的打擊頑強UV的超犯規產品!

就是它!!【台康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夠親自體驗到–【台康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話說我收到的時候真心覺得包裝得很精緻很謹慎呢!好感度+100~~


然後瓶身是這樣的~



原諒我素顏拍照~嚇到大家了XD

這款【台康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主要的成分有:

金針菇萃取粉、維生素C、鼓胱甘肽、r-鼓維素、番茄粉末(以色列的唷~)

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隨時保持漂亮,讓妳拍照免修片,有助傷口癒合以及抗氧化。

鼓胱甘肽:元氣代謝、提升亮采,滋補養顏、讓妳青春美麗再現,還能調解生理機能、透出健康好氣色。

r-鼓維素:日本來源,98%高含量,是工時長、休息不足、被業績追著跑的您,放鬆舒活的最佳選擇。

而膠囊的成分為:明膠、硫酸月桂酯納、二氧化鈦、純水、甘油

食用方法:一日兩顆,建議飯後搭配開水食用即可,多食無益唷~

【台康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能幫身體啟動完整的養護機制,加強代謝養顏美容、由內而外阻擋UV、舒活放鬆、青春美麗亮延達成~

試用

而且~~白番茄!白番茄!白番茄!妳有見過嗎?說真的我真的沒見過耶!!

它來自以色列唷~而且經證實可以吸收紫外線並減少膠原蛋白流失!!!

像我這種過敏膚質,不能擦美白產品,一敷到具有美白功效就過敏的爛皮膚,有這種用吃的就可以防曬然後變漂亮的產品,怎麼能不試試看?!對吧!!!

經過我使用一個多禮拜的結果,我發現我皮膚真的變亮很多耶!氣色也比較好不會死白,不然我怎麼敢素顏拍照是吧!


膠囊打開來是橘紅色的顆粒,吃起來微酸,但是沒有異味,我還滿喜歡酸V呀~酸V的感覺,不過為了方便還是整顆吞啦XD


服用至今一個多禮拜效果還滿令我滿意的~推薦給各位怕曬黑的水水們~由體內而外的防曬,讓妳出門在外就算沒有是當的補擦防曬品也能安心出遊~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