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節骨眼上,我不想廢話太多!講要講重點!
長篇大論發表自己對政府這次颱風事後的搜救行動有什麼看法?
對事情並沒有多大的幫助!要發表言論也是在你付諸行動之後!
一開始我並沒有想要寫任何文章,我埋頭在從網路上尋找捐款的管道
我不是要說我多有愛心多有錢,而是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幫助!
看了相當多批評馬政府的新聞,我保持緘默!因為我並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說 大家都很會說!講 誰都會講!但重點是要有能補救的方法!
馬英九或許所有的決定不夠迅速確定!?的確是喪失了很多搶救的機會
但又有多少人能了解當你位高權重的時候,所有的事情執行起來反而沒有平民簡單!?

事情總有一體兩面,請不要當事後諸葛!

我不是馬迷,更沒有支持國民黨,只是客觀的就事論事!
與其有時間在那批評/公幹某人,不如把時間拿來幫助災民!
真的有心,就把你所能提供的支援捐獻出來就好了!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對事情才有幫助!而不是放馬後砲!
太多的聲音,才是讓政府不知該如何出手的原因!
怎麼做都不對都有意見,才是政府朝令夕改的關鍵!
如果你真的愛台灣!就把你的愛散撥出去!
我不想聽到台灣人自己說"別捐了,捐再多也是沒用"
"經過層層剝屑,剩沒多少在災民手上"這類的話!!

你知道說這種話多不負責任嗎?因為你不想捐就找這樣的藉口!?
只是企圖想要讓其他人覺得你說的有道理,贊成你不捐錢的理由正當,
其實,捐不捐都是個人意願,你不捐也沒有人會怪你沒愛心,
只是你不應該說這樣的風涼話,聽在受災戶的耳裡會比他們家園不見還要令人難過...
也許你會說:明知道石沉大海為什麼還要浪費錢?浪費物資?
那那些平常領人民納稅錢的政府高官又捐了多少?又有多少人捐款?
沒錯!你我都知道,捐出去的經費經過層層人事費用支出到災民手上根本微乎極微...
但是你們會不會覺得現在來講這些狠可笑?明知道他們會貪污,還奢望他們捐錢?

也許那些人說的沒錯!經費到災民手上剩不到多少補助!
但是你可有想過,如果今天大家都跟你想法一樣,他們連一毛錢都拿不到!
你可知道,物資和錢只是幫他們重建家園,並不能彌補失去家人家園的傷痛,
只能幫他們快點從這傷痛中站起來!而且,如果可以,誰希望自己是領救災金的那個人...
如果你擔心你捐出去的錢並沒有真正幫助到他們的話你其實可以捐贈物資!
如果你怕你捐贈的物資也並沒有確切的送到他們手中你更可以親自前往發送!
如果你不願意捐錢,不願意捐贈物資,也不願意前往,那就請你閉嘴!少說風涼話!


另外!我也看到一些討論區的發言說,
連人都救不了了還救到貓貓狗狗?!
這真的讓我很痛恨!你們這些人到底怎麼了?難道貓貓狗狗就不是一條生命嗎?
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他們不會講話,無法求救,只能靠人類發現去救助他們,
有多少貓狗寵物都是人類因為自私無限繁殖,一時的喜歡就濫養,煩了膩了便隨意丟棄
才會造成他們無家可歸,他們沒有辦法選擇一個好的主人飼養他們之後不隨意丟棄他們,
也沒有辦法阻止人類任意繁殖!當颱風發生的時候他們的收容所因為老舊而不堪風雨摧殘損毀,
這是他們被丟棄之後唯一可以棲身的地方,現在沒了,同伴死了,連自己下一餐在哪也不知道...
他們病了痛了也不會說,沒有人知道,只能靠善心人士的細心去發現,然後幫他們治療...
但是總是需要經費去購買飼料才不會餓肚子,要有經費才能去醫院治療...
你不喜歡貓狗你就閉嘴,
請你不要說連人都救不了了還救到貓狗這種禽獸(連畜生都不夠格當)才會說的話!

我想要說的是:
只要你不是受災戶!
只要你有收入不論多寡!
只要你是台灣人你有民族愛!
只要你能感同身受將心比心人溺己溺
即使只有1塊錢,你隨手買東西剩下的零錢,都有機會救到一條命
請發揮你的民族同胞愛,盡你自己的能力捐款或出力,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無法親自跟你答謝!但是我相信,不是是受災戶或貓狗,
他們的內心一定都深深感謝著默默幫助他們的你!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惡水滅頂,中南部狗場災情嚴重!! 請大家一起協助牠們渡過難關!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14819

請匯款至下列帳號,並來電02-23628771 指定捐贈中南部狗場風災救急專用
或上網查詢流浪動物花園網址,將您的資料和款項註名在網址中寄出

行號: 822
帳號: 347-540-199-422
銀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
戶名: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所有捐款均開立正式慈善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感謝!



目前各大財團法人和政府機構都有設立莫拉克風災專案
欲捐贈幫助受難戶重建家園者可上網查詢各捐款單位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