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10/09當天晚上搭9:30的高鐵急速南下屏東
爲的是隔天10/10能順利到達墾丁尋找海角七號
沒想到我們已經提早為下午一點從屏東出發
等到我們尋找到第一站"茂伯"的古厝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半快五點
才知道一路上我們塞車塞了三個多小時,在那原本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第一站茂伯家我們完全沒有頭緒,是跟著人群車潮矇到的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門路找,就跟著路上一群摩托車跑~後來看到路邊一堆人就也停下來看,沒想到就這麼矇到了茂伯家~哈哈
後來接著找到西門,在那邊買了張地圖,才開始順利找到阿嘉的家和最後友子奶奶的家


只是光這三個地方就讓我們找到了半夜一點,而在恆春鎮上每個地方最少都經過兩次以上,當天我們的戰將小黑開了將近300公里的路,已經快從屏東開到台北了~"~
大家可以從我照片中阿嘉家原本是白天變成連晚上的照片都有就知道我們有多瘋狂了



友子奶奶的家我們是11點多才找到,由於屋主只開放國慶假期三天,所以我們決定前往
但是開放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5點,我們到時早就關門了,只剩下小紅夜燈,有點恐怖一一"
然後發現小玻璃窗上有幾個孔沒有玻璃了,本想把像機伸手放進去拍,被國慶同學制止,說現在半夜了,這又是古厝,不要亂拍的好!想想也有道理,就只好拍外觀了一一a...



因為友子奶奶家離阿嘉家不會很遠,所以我們決定再去一次阿嘉家,想學友子喝醉倒在阿嘉家門口哭說"你們為什麼都要欺負我?我一個女孩子從外地來這邊工作,又累又辛苦,你們為什麼都要欺負我"的~~哈哈哈
可是沒想到雖然當時已經是晚上12點多,但還是有海角迷跟我們一樣在那拍照,而且還是陸續有人來...
比我們早到一點的那一群五男一女,他們騎著叫做是"卡哇沙企"的打檔車拍,整個很有FU~然後我也跟他們借車子來拍QQ"



整個拍完回到家已經是凌晨兩點多,終於結束了這長達13個小時的尋找海角之旅~
我整個已經累到不行,所以沒多餘的經歷敘述詳細(因為那天真的太累了,所以現在光想也就很累了>"<)
大家還是看我的照片吧~真的很好玩~沒想到一部國片可以拍到讓大家瘋狂!讓身為屏東人的我真的是與有榮焉(雖然我不是恆春人~但還是覺得很爽^+++^






順道一提: 如果你們有經過潮州,記得去吃當地最有名的冷熱冰~
是『冷熱冰』不是「燒冷冰」喔~記得是照片中這家~不要吃錯對面家了~
本人掛保證!圖中白色招牌這間才是正老牌,因為我從小吃免錢的吃到大(我家族親戚開的)
對面的"燒冷冰"(藍色招牌)是看我們生意太好才跟著開的~~~根本沒有54年歷史~它是騙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