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日心血來潮 臨時在下午五點多時打電話到HANA錵訂位



因為很突然 所以下了班還是特地回家打扮了一番(就是換個衣服啦~哈)

一踏進去 就被裡面的裝潢和氣氛給震住 超高級鐵板燒果然不同凡響



一進去由服務生帶領我們到兩旁的小包廂,進去時裡面已有三個客人,很明顯在等最後一位客人到齊,似乎要全部的人都到了師父才會開始大展身手~過沒多久,六人座小包廂的最後一位客人到了~竟然是黃小柔,而他的位置又正巧就在我們對面~和不認識的人坐在同間包廂用餐這感覺還真奇怪一一"
但她不是重點,重點是由於之前百羚小姐老早就介紹過這家,所以我們當然就點了她特別推薦的和牛套餐,只是有個笨蛋一次點了兩份和牛,一份松阪一份神戶,不過吃起來當然肉質不同啦~

首先上來的是蔬果棒,不論是小黃瓜還是西洋芹或紅羅蔔,都只有一個字"甜",是種新鮮蔬果的自然香甜和清脆爽口



然後是餐前麵包和湯品~照慣例一定是香蒜麵包和又香又濃郁的各式湯品




然後我們在吃這些東西的時候師傅已在我們面前開始他的明蝦料理





真的是又Q又嫩又甜的啦!肉質彈牙耶~吼~~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明蝦!我不虎爛!

然後接著是魚子醬小番茄+大干貝和海膽醬 口味更是一絕!干貝只有大而已!!!



再來就是鱈魚捲 一樣沒話說 肉質鮮美多汁又入口即化...什麼鬼嘛!好吃到我想再單點一份一一"



中間又出現生菜鮭魚沙拉,但說真的我只吃了幾片葉子和那個玫瑰捲鮭魚生魚片(雖然我從來不敢吃生魚片因為會想吐,但來到這邊一定要試試看的呀!不過~實在太大捲,最後是硬吞下去的,可是真的好吃!)



當然吃完這些東西已經差不多飽了,可是主菜才正要上場呢~
我們點的和牛排終於出現了~口水都流下來了我~
師傅問我們要幾分熟還是交給他處理?當然是交給老ㄙㄞ處理呀~
然後還很貼心的問我們是不是要一起吃,幫我們各分裝到對方盤中~超SWEET~
吼~不說你們不知道~那和牛就是和牛~果然是頂級牛肉餒~
松阪帶點油花,吃起來口感很特別,油而不膩(但我不愛一一"因為我不敢吃油花...)
神戶屬於瘦肉,熟度由師傅拿捏,入口即化(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味的^^)





總算吃完了主餐,最後再送上一道鐵板豆芽菜,不過這就沒啥好介紹的了~口味很一般般



接著場景來到甜點區,那甜點真的是讓人不忍心吃它,草莓怎麼可以這麼大又美,焦糖布丁好吃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的咖啡最後有沒有喝完我怎麼忘了一一"?只顧著拍照和吃布丁~哈



呼~總算把所有的東西吃完,時間花了兩個小時(其中大部分時間是在等師傅現做和等甜點區位置~"~)
結帳的時候有小驚訝一下,因為我沒看菜單點菜,所以不知道價位!然後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是NT6760一一"
最後回家的路上在一間精品店看到一雙很好看的鞋子,加上店員說是韓國進口只有一雙的慫恿試穿之後,二話不說又馬上買了下來,才滿足的打道回府,今天兩個半小時花了一萬多塊...實在是~"~不過還好不是我出錢,不然被我媽知道我錢都這樣花一定會被打死QQ~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